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李正清深入勐捧镇调研

时间:2018/2/7 17:29:59|本文来源:镇康县勐捧镇人民政府 |作者:罗荣超|点击数:

 1月24日,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正清带队的调研组深入勐捧镇就甘蔗、烤烟、大棚蔬菜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是来到勐捧镇勐捧新村旁边的甘蔗地,仔细了解目前甘蔗砍运、种植、规划情况,随后调研组前往勐捧镇冷库前后查看大棚蔬菜种植情况、了解今年辣椒的栽种、采收情况及买卖行情,并实地查看了夏烟早植育苗、膜下小苗移栽情况。

 调研组要求:蔗糖产业目前仍然是群众的一大支柱产业,相关部门要加大科技示范推广力度,积极帮助群众解决砍运中遇到的问题,确保甘蔗产业真正实现提质增效,从而坚定蔗农种植甘蔗的信心和决心;要加强大棚蔬菜种植技术指导、实现规范化管理,让菜农种得出、卖得好、还想种;要围绕“烟叶质量、烟叶单产、亩均收益”三提高的目标开展好烤烟育苗、种植、管理工作,确保目前移栽烟苗供应及时,加强盖膜、滴灌技术指导,按照节令完成移栽工作。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