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镇康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4/3/29 14:13:10|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学梅|点击数:

 3月28日上午,镇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主持,副主任张焱忠、张锦艳、李正清、黄志华出席。

 会议学习了《镇康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八五”普法规划推进情况、全县宗教事务工作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审查意见,县人民法院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对诉源治理工作情况、关于办理代表建议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审查意见,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关于办理代表建议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审查意见,县人民政府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对物业管理监管专题询问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检查报告。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2023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的审查意见。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杨泽云履职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县城镇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情况调研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3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送审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县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更名为代表工作委员会的议案(草案)的说明。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职事项的说明。

 会议讨论通过了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的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谢国华,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和办公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