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南伞镇第十三届人大主席团召开第九次会议

时间:2023/3/31 10:27:34|本文来源:南伞镇人大主席团 |作者:陈程|点击数:

近日,镇康县南伞镇第十三届人大主席团召开第九次会议,镇人大主席马杰主持,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市委、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县委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研究了镇人大主席团2023年工作计划、2023年开展代表小组活动计划、关于推进“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示范点巩固创建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夯实代表履职平台,创新拓展代表活动方式,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效,不断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