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镇康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县人民政府落实有关审议意见情况

时间:2023/3/21 8:56:38|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张新梅|点击数:

3月17日,镇康县第十八届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审查县人民政府关于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及2022年度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情况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正清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县审计局、县财政局关于对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委员会组成人员认真审查并提出审查意见。

会议认为,县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县人大常委会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审议意见、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情况审议意见,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并及时研究处理,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有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逐项销号存在问题。对不具备立即办理条件的,要制定具体的办理措施,加快办理进度,有效推动落实。

县审计局、县财政局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