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代表建议让土路变成了水泥路

时间:2018/6/4 16:15:34|本文来源:镇康县忙丙乡人民政府 |作者:刘 权|点击数:

 忙丙乡回掌村桃子寨自然村通村水泥路竣工,解决了243人出行难问题,彻底告别了过去晴天灰尘满天飞,雨天行路险又难的历史。

 多年来,回掌村桃子寨自然村群众到乡上购买农用物资或进城办事,都是踏着坑坑洼洼的土路,如遇雨天群众根本无法外出,更不用说往外运输当地的农产品。这不但严重制约着当地群众的经济发展,而且也影响了群众的生产生活质量。

修建通村水泥路,改善通行条件,这是桃子寨村民全体的心愿。为了尽快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2018年1月,在县十七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上,住回掌村的县人大代表提出“关于修建桃子寨通村水泥路的建议”。

 会后,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办理答复代表建议,在多方努力的情况下,于2018年 2月份正式启动回掌村桃子寨通村水泥路项目建设工程。

 截至目前,全长9.1公里,总投资35.49万元的桃子寨通村水泥路硬化工程已全部完成。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