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张锦艳率到云县考察学习脱贫攻坚档案工作

时间:2018/8/21 9:56:18|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 珠|点击数:

 为全面规范脱贫攻坚档案管理工作,近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锦艳率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扶贫办、县档案局相关人员到云县,考察学习脱贫攻坚档案工作。

 

 考察组先后深入云县大朝山西镇、大朝山西镇背阴寨村委会,云县扶贫办、大会战办考察学习,详细地听取脱贫攻坚工作经验介绍,查阅村档、户档的整理以及大数据录入情况,听取了云县脱贫攻坚工作接受国家检查验收的经验介绍。随后,还实地察看了背阴寨村易地搬迁安置点建设情况。

 考察组表示,下一步将学习借鉴云县的先进经验,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进一步收集完善相关文件资料,规范整理归档,全面真实地记录好脱贫攻坚工作全过程,为镇康县按期脱贫摘帽打好坚实基础。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