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市法院督察组到镇康法院督察警务安全工作

时间:2018/6/11 9:10:01|本文来源:镇康县人民法院 |作者:黄道福|点击数:

 6月8日,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政委李晓滇率督察组到镇康县人民法院督察指导警务安全工作。

 

 督察组在镇康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杨开兴等陪同下,检查了该院的安全检查、枪支弹药管理、警务设施、制度建设、反恐防暴、应急处突工作,查看了法警大队办公室内务,检查了该院的警用装备和设施,对装备器材的购置时间、使用、保养和更换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督察组按照警务安全的十个大项,十九个小项,七十八个内容逐一进行对照检查。通过检查,督察组对镇康县人民法院的警务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杨开兴对督察组到镇康县人民法院检查指导警务工作表示感谢,并强调,下步工作中要对存在的不足之处认真进行整改,把警务安全工作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面。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