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县人大常委会把人代会会议精神宣讲到基层

时间:2021/5/8 15:55:19|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 |作者:李卫疆|点击数:

 今年,镇康县人大常委会把宣讲各级人代会会议精神作为工作重点,列入开展“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活动为载体的“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的重要内容。

宣讲以选区为单位,县人大常委会领导为组长,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工委室负责人、乡镇人大主席和住镇康的全国、省、市人大代表为成员分别编组,组建人代会会议精神宣讲团,制定统一宣讲提纲,深入全县81个县级代表选区和181个乡级代表选区,采取常委会领导带头讲、上一级代表现场讲、县乡代表普遍讲的方式,深入宣讲全国和全省、全市、全县人代会会议精神,宣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和相关知识,宣讲我镇康“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重大项目、重点工作、产业建设、民生福祉等。

 

 连日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国华、高国荣分别率宣讲团,深入勐捧、军赛、木场等乡镇宣讲。前来聆听宣讲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近几年,农村发展变化日新月异、有目共睹,感谢总书记、感谢党中央。听了宣讲,我们对今后的生活更加充满信心,我们将更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不等不靠作表率,自力更生当主人,让日子一天比一天好。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