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镇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3/3/21 15:05:03|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学梅|点击数:

3月17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杨思荣,党组副书记张焱忠,党组成员张锦艳、黄志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武毅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随后,将党员分为两个小组,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现场发放了相关测评表,组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党支部结合党员日常表现和民主测评结果,确定评定意见。

杨思荣对本次会议给予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紧扣主题,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到位、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并就下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

杨思荣要求,一要增强主动学习意识,提高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强化学习,当先锋、作表率。全面掌握各项法律法规及有关人大业务知识,努力成为行家里手;二要增强大局意识和集体观念,提升做好人大工作的自豪感和责任感。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讲话时提出的“四个机关”要求,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三要善于团结,敢于斗争,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氛围。在思想上树立斗争精神,在行动上掌握斗争方法,在学习中提升斗争本领,发扬斗争精神,增进团结统一,在团结奋斗中作示范。四要结合实际,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研究细化措施,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巩固提升规范化党支部创建成果,全力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