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张锦艳深入新水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11/13 15:49:46|本文来源:镇康县忙丙乡人民政府 |作者:罗荣超|点击数:

 近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锦艳深入挂钩的忙丙乡新水村,以走访、座谈、实地查看的方式,调研指导危旧房改造、脱贫攻坚档案痕迹资料整理、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张锦艳强调,一要紧抓安全住房,加快推进当前的农村危旧房改造工作,确保按要求及规定时间前完成任务。要尽快完善一户一档危旧房改造相关表册资料,并要求施工队按照规范进行施工。对个别特殊的农户,要再做思想工作,做到改造不漏户,保证群众有安全稳固住房。针对新建未竣工入住的农户,要加大督促力度,加快建房和装饰装修工作。

 二要紧抓产业支撑,在做好传统茶叶、甘蔗生产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引进新产业,保证群众增加收入,实现稳定脱贫。

 三要紧抓环境卫生,要按照人居环境提升的有关要求,组织群众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四要紧抓档案收集整理,要按照有关规定,对没有健全的档案资料进行完善,特别是农民人均收入核算表,要做好并归入农户档案资料。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