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军赛民族乡人大主席团开展规范化代表小组活动

时间:2021/4/30 17:58:12|本文来源:镇康县军赛民族乡党政办 |作者:查廷雷 赵建国|点击数:

 近日,军赛民族乡人大主席团开展规范化人大代表小组活动。此次活动按照“会前有准备、会中严要求,会后谈体会”的要求,紧紧围绕人大代表如何“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深入开展系列活动。

 会议学习了《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印发<推进“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规范开展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国荣参加活动,并就人大智慧平台的使用和维护管理作培训。

 随后,参与活动的代表到南榨村平掌组罗德善家中走访,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能力,扛实了责任担当,规范了依法履职流程,践行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推进边疆民族地区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