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乡镇人大主席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0/12/23 17:08:23|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 |作者:方镇静|点击数:

 12月21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在凤尾镇召开全县乡镇人大主席工作交流会。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近几年乡镇人大工作,安排部署新时代人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副主任李正清、谢国华、张锦艳、高国荣出席会议;各乡镇人大主席、主席团成员,部分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凤尾镇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凤尾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室建设、凤尾街区泊车收费制度运行、怡凤园广场管理运行、城区二级路、农产品交易中心等人大代表建议涉及项目建设落实情况。

 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凤尾镇人大工作专题片》,县人大常委会各位副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杨思荣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立足实际,取长补短,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全面提高人大工作的整体水平。要注重学习,在理论武装上有新提升。不断完善学习培训、代表联系、代表活动、激励督促等机制,激发代表履职热情,提升履职水平;要注重规范,在依法履职上有新作为。深入认真学习党和国家有关政策、相关法律法规、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要注重阵地建设,在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上有新成效。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党委中心任务,充分发挥人大联系党和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注重自身建设,在履职能力上有新提高。深化和拓展新时代代表工作,提振精神,主动谋事、积极干事、努力成事,把今年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好,推动全县人大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