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四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1/7/29 11:07:18|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学梅|点击数:

 7月27日,镇康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四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主持,副主任谢国华、张锦艳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等部分内容。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云南省边境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县坚果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研究了开展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会前调研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以来对“一府两院”作出的决议和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汇报。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映忠,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杨正发、李德荣和三级调研员李正清,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