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张锦艳参加忙丙村代表小组活动

时间:2020/9/25 17:06:33|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作者:李珠|点击数:

 9月24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锦艳参加忙丙乡忙丙村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助推“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活动深入开展。

 张锦艳听取了忙丙乡人大主席团近期开展“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活动情况汇报。与会的代表对“两会”精神宣传、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爱国卫生运动等中心工作作了发言。张锦艳和与会的人大代表们进行了“对意见建议的办理情况是否满意?对我们人大工作有些什么意见建议?今年产业收成怎么样?”等等拉家常式的互动。

 张锦艳要求,在全县范围内开展 “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活动其目的是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真正做到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让代表进一步将监督职责担起来、履职成效亮出来、为民作用显出来。

 张锦艳强调,乡人大主席团要进一步细化“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活动方案,结合忙丙乡实际,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组织动员人民群众把疫情防控好、家庭建设好、产业发展好、环境治理好。为推进边疆民族地区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镇康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人大代表应有贡献。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