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人大代表建议落地有声

——忙丙完小“新居”落成

时间:2018/8/13 15:41:29|本文来源:镇康县勐捧镇人民政府 |作者:罗荣超|点击数:

 勐捧镇原忙丙完小位忙丙村大寨,总体占地面积不足四亩,校舍由于年代久远常漏雨,且学生通行的主道路入口位于三条路的交汇处,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住忙丙村的人大代表看在眼里急在心里,通过实际调查后将相关情况写成详细材料,形成建议进行提交。在各级人大代表的努力下,2016年中旬,忙丙完小新校区选址、规划、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近日,位于忙丙村白坟寨的新校区建设工作基本完工。来自勐捧镇多名人大代表、教办室、村组、驻军警部队等党员干部积极帮助学校实施搬迁工作。该新校区总占地面积10余亩,教室宽敞明亮,设有崭新的课桌椅及自动化的教学设备,为学生和老师提供了极好的教学环境。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