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张锦艳一行调研南伞镇“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

时间:2022/8/11 16:00:47|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 胡金伟|点击数:

 8月10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锦艳一行到南伞镇调研“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

 张锦艳一行通过座谈了解、实地走访察看营盘村、轩岗村、田坝村和康宁社区“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活动和人大代表工作站使用管理情况,充分肯定了南伞镇“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工作。

 张锦艳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抓好贯彻落实上下功夫;

 二要坚持人民当家作主,支持和保障人大代表发挥作用;三要深化拓展“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办实事活动,推动“一方案三制度”常态化、长效化。

 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胡金伟,南伞镇人大主席参加调研。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