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南伞镇:部分县人大代表评议交通运输工作

时间:2018/3/23 9:37:25|本文来源:镇康县南伞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文云|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行使代表权利,深入推进我镇交通运输工作,进而推动全县交通运输工作有序发展,2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组深入南伞镇,组织镇内部分县人大代表对县交通运输局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国华就此次评议工作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与会代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开展评议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明确方向,把握重点,扎实做好评议工作,发挥评议工作实效;狠抓落实,抓实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到位,履行好职能职责。

 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对交通运输局履职情况进行报告,并就代表们提出的相关疑问进行现场解答,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报告并给予评议,重点对交通运输中的“建、管、护、运、安”工作,联系身边实际,谈我镇交通运输方面的变化,谈农村基础设施的改善,谈存在的不足和掣肘点,并就深入推进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规范交通运输安全、加快道路设施建设、强化道路管理养护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期间,现场进行了综合测评。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