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

时间:2018/10/12 15:12:51|本文来源:镇康县忙丙乡人民政府 |作者:刘 权|点击数:

 在大力开展脱贫攻坚动态管理工作开展之际,10月10日,在忙丙村的市、县、乡人代表积极为脱贫攻坚工作把脉问诊,献智出力。

 

 座谈会上,代表们就忙丙村脱贫摘帽献计献策,表示要全力以赴支持忙丙村的工作。

 市人大代表冯琴说,今年脱贫是举全县之力,全力攻坚。一要宣传脱贫攻坚工作、惠民政策,提高群众对忙丙村脱贫攻坚的认识和了解;二要加大感党恩的教育宣传。在日常生产生活中,要身体力行以“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为标准,感染、带动身边的亲戚朋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全村脱贫攻坚大局中去,发挥好宣传、引领、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