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镇康县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3/3/22 10:12:55|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 |作者:彭新明|点击数:

近日,镇康县第十八届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专题学习有关宗教事务工作会议精神。主任委员李卫疆主持,委员会组成人员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国、全省、全市有关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云南省宗教事务条例》以及有关宗教工作知识等。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宗教工作政策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二要深入研究宗教工作,有效提高依法监督水平,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加大对职能部门的监督指导力度,不断提升宗教事务治理能力,确保党中央和地方有关宗教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