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张锦艳到忙丙乡调研“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活动

时间:2020/9/25 10:41:55|本文来源:镇康县忙丙乡人民政府 |作者:段彩霞|点击数:

 9月24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锦艳一行4人到忙丙乡调研“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活动。乡党委负责人、乡人大主席团主席、忙丙乡人大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选联工委负责人就全县两会精神进行宣讲。同时强调,乡人大主席团接下来还将进一步开展“五个一”活动,即开展一轮“两会”精神的宣讲,完善一批为民服务的制度,督办一批代表的意见建议,建设完成一套智慧人大系统,组织开展一批视察调研。

 张锦艳强调,要进一步丰富人大代表为民办实事的形式,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把人大代表建议意见放在公示栏内,人大代表学习使用新平台,“点单、接单、选单、亮单”,让工作更具科学性、操作性、实效性,更好地反映社情民意,推动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性、幸福感。

 会后,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还为与会的人大代表们发放民法典一书。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