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谢国华到勐堆勐捧调研指导人大代表工作

时间:2021/4/30 16:42:09|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作者:熊生相|点击数: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国华先后深入勐堆乡、勐捧镇调研指导人大代表工作。

 在勐堆乡和帮东村,谢国华就乡级人大代表工作站、村级人大代表联络室的优化提升、代表小组活动等进行调研,他指出,乡人大代表工作站和村人大代表联络室要对照“七有”标准,补齐短板弱项,优化功能布局,为各级人大代表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勐捧镇丫口村,谢国华参加代表小组活动,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全省、全市、全县人代会会议精神,并与村组干部共商当前边境疫情防控、烤烟种植、春耕生产等工作。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