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军赛乡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8/7/13 11:24:50|本文来源:镇康县军赛民族乡人民政府 |作者:李珺韬|点击数:

 7月9日至10日,军赛民族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44名乡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乡人民政府脱贫攻坚专项工作报告,依法选举产生了乡人大主席、副主席。

 大会总结了一年来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政府工作,同时结合军赛民族乡实际,明确了2018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一是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围绕全县脱贫摘帽的总任务,破釜沉舟,背水一战;二是坚决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三是坚决贯彻乡村振兴战略,按照市委一号文件要求,坚持产业为根、生态为基、文化为魂,探索处一条生产、生活、生态为一体,产业、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特色旅游小镇建设的路子。

 会议号召,全乡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将会精神,以绿色兴乡、产业富乡、商贸活乡为战略,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加快军赛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依靠全乡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宽的事业解放思想,以更高的标杆谋划发展,以更强的斗志迎接挑战,以更好的作风推进落实,努力交出乡村全面振兴的精彩答卷,为全面建设幸福美丽文明和谐军赛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上,新当选的乡人大主席、副主席进行了宪法宣誓。

 代表们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军赛党建宣传片《高地》。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