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时间:2020/12/23 16:36:42|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鲁文斌|点击数:

 12月22日,镇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正清、谢国华、张锦艳、高国荣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镇康县人民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执行情况的报告、镇康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康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镇康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19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镇康县水务局关于南伞河道治理项目跟踪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镇康县审计局关于县农业农村局2019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的审查情况报告、镇康县审计局关于县水务局2019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的审查情况报告、镇康县人大常委会会前调研组关于县农业农村局和县水务局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康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镇康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关于对县人民政府调整2020年财政预算方案(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关于镇康县人民政府2019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镇康县人民政府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副县长陈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泽军,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吕绍强,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李红梅,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县纪委监委派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副主任,不是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县十七届人大代表王志荣、字学清、吴艳,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发展和改革局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