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镇康县法治宣传开展有声有色

时间:2018/12/7 15:48:51|本文来源:镇康县司法局 |作者:李白 字绍贤|点击数:

 在“世界艾滋病日”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我县各普法队伍走上街头,开展多形式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11月30日上午9时,防艾办、县司法局等多家单位来到新城农贸市场,挂好横幅标语,摆好宣传桌椅、宣传资料及医疗器械,为过往的群众宣传艾滋病传播途径、防治知识,引导他们主动掌握预防艾滋病常识,提高自我保健意识,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促使大家对艾滋病主动检测,促进人人参与、共同防治,为艾滋病防治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当天下午6时,交警大队、司法局来到广场,开展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支设展板为过往群众展示和讲解交通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同时组织部分小学生加入到宣传队伍中来。小宣传员们身着特配的交警服,挥动手中的标识牌向人群传递着各种交通标识信息,传递出了“小手拉大手,平安路上走”的安全意识理念。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