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谢国华带队深入勐捧镇开展部门工作评议

时间:2018/3/22 9:21:17|本文来源:镇康县勐捧镇人民政府 |作者:罗荣超|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代表工作,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的作用,促进全县交通运输工作开展,3月21日,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国华带队的评议工作组深入勐捧镇就县交通运输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议。

 

 评议会上,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围绕评议的主题就该局2017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努力方向作了汇报。勐捧镇县人大代表结合镇、村实际情况,积极进行询问、发表意见,并就县交通运输局遵守宪法法律和依法行政、履行部门职责、队伍建设、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情况等进行书面测评。评议工作组及时就评议意见以及评价结果进行梳理汇总、归纳。

 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收到县人大常委会书面报告评议意见后,及时制定整改措施,进行整改落实,并在3个月内,向县人大常委会书面报告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