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张锦艳率督察组深入忙丙督察河长制工作情况

时间:2019/12/20 17:24:08|本文来源:镇康县忙丙乡人民政府 |作者:刘忠月|点击数:

 12月19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锦艳率县委河长制第四督察组深入忙丙乡督察乌木小河水质、周边植被保护、河长制工作情况等。

 督察组召开座谈会,围绕忙丙乡河长履职尽责情况、河长制从“有名”到“有实”、印发实施的县级“一河(湖)一策”实施进展情况、2018年县人大常委会有关督察提出问题所涉及的整改落实情况、河(湖)“清四乱”“云南清水行动”、水功能区不达标、饮水水源地水质不达标、暗访时发现问题、中央环保督察问题等进行督察,并查阅河长制台账资料。

 督察组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河长制工作,在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督察的基础上,认真开展自查,确保河长制“有名有实”;实行水岸同治、源头治理,建立了“三严四禁”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巡河制,要求乡级河长每旬开展不少于1次巡河,村级河长每周开展不少于1次巡河,乡、村两级采取定时巡查、定点巡查和突击巡查的方法,联合打击违法行为。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