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高国荣为忙丙乡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时间:2018/2/7 11:44:59|本文来源:镇康县忙丙乡人民政府 |作者: 段彩霞 杨帆|点击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国荣带着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到忙丙乡各村进行慰问,忙丙乡人大主席团负责人等人员陪同。

 

 高国荣每到一户,都热情地和他们拉起家常,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子女受教育、外出务工等情况。在乌木村小乡干部杨六家中,高国荣说,一代代薪火相传,感谢你们老一辈革命家的辛勤付出,让我们有现在的建设基础,希望您继续给我们出谋划策,共同建设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农户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们有现在的生活环境,我们一定会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脱贫致富。

 据了解,此次高国荣共慰问20户,共为建档立卡户、困难党员、退伍军人等送上10900元慰问金,为忙丙乡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