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县人大代表参与物业管理工作情况调研

时间:2021/1/18 17:10:07|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胡金伟|点击数:

1月15日,由县纪委监委牵头,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组成的县城小区物业管理情况督导调研组深入县城小区及县住房城乡建设局调研。

调研以座谈、现场了解等方式,对工作整改推进落实情况,各小区物业公司日常物业管理工作、落实疫情防控、“七个专项行动”工作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形成督导调研报告,为县委、政府决策部署提供参考依据。

  

参加调研的人大代表建议,一要提高对物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全体业主和用户提供良好的服务,并尽可能地满足业主的合理要求。

二要理清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管职能和物业公司的服务事项,依法依规履行职责。

三要用法治思维规范物业管理工作,充分发挥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公司、行业主管部门、业主委员会、居民的作用,进一步规范物业管理活动,推动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工作取得实效,维护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的合法权益,改善居民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