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研究

永德代表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30 13:43:57|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2月28日下午,出席临沧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永德代表团在临沧市会议中心204会议室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出席会议代表李拥军传达学习。出席会议的代表仔细听,认真做好笔记。

 

代表们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必须上的党课。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必须读的必修课。党的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只有抓住纲要、纲举目张,突出学习和把握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四个新概念,才能使我们的学习全面、系统、深刻,有利于我们在工作中更好把握党的十九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各项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

通过学习,代表们懂得了做为一名人大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恪尽职守勇担当,做依法履职的带头人。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