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研究

李正清到挂钩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27 9:57:00|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耀军|点击数:

 12月22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正清到勐捧镇蒿子坝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勐捧镇人大主席团负责人主持报告会,全村党员群众共50多人参加宣讲会议。

 

 宣讲会上,李正清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

 李正清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归根结底是要落到行动上,要狠抓脱贫攻坚工作,抓好产业带动脱贫,抓好乡村道路的建设、管护等工作,确保2018年蒿子坝村脱贫出列。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