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研究

邦丙乡:人大代表进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3/23 16:02:12|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邦丙乡人民政府 |作者:周 露|点击数:

“今晚听了何代表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后,党中央的政策让我们吃了定心丸。”乡人大代表李文新高兴地说,“我们对今后美好的幸福好生活,更加充满了信心!”

近日,邦丙乡主要领导何明辉以一名乡人大代表的身份,到南协村为人大代表和部分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何代表结合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内容,与人大代表、党员一起学习探讨。

何代表认为,乡村发展要紧靠青山绿水,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科学谋划好发展蓝图,确定好发展目标,抓住机遇,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要求,建设美丽乡村,共同携手奔向美好生活。

聆听了何代表的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落地生根。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