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研究

张锦艳到新水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2 14:36:13|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 珠|点击数:

 11月21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锦艳到忙丙乡新水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上,张锦艳提纲式地带领参会的新水村26名党员同志,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对涉及群众关心、迫切想要了解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张锦艳还分享了作为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后的体会:自豪感、幸福感和责任感,鼓励群众之间要“大帮小、多帮少、富帮穷”,党员同志更要带头参与,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最终实现全村共同富裕。

 张锦艳要求,党员同志要在生产生活中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动思考新水村各项事业的发展,克服“等、靠、要”思想,在乡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各单位部门的关心下,共同建设好美丽家园。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