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料库 > 常委会文件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调整充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的通知

临人办〔2018〕15号

时间:2018/3/30 14:57:4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研究室:

 因人事变动,为进一步加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经研究,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人员作如下调整:

 组 长:龚文军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副组长:殷致宏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成 员:杨文峰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

        黄永刚 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委副主任

        李文荣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员

 领导小组工作职责: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关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文件、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机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督促机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防控措施的落实。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办公室行政科,由杨文峰兼任办公室主任,黄永刚、李文荣兼任办公室副主任,杨思莹、范春兰、吴鑫、赵雪梅为工作人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

 (一)加强与市委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

 (二)负责机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的草拟和相关材料的上报。

 (三)做好机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文件的制作、收集、整理、归类,按考核类别和要求完善规范台帐。

 (四)定期不定期对机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督促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落实。

 (五)完成上级有关部门和领导小组交办的工作任务。

 (六)做好上级部门对机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考核考评工作。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年3月26日

 抄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处级(副处级)非领导职务干部。

 印发:办公室各科。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年3月26日印发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