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9/5/31 11:44:0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5月31日上午,临沧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施志胜、段春旭、胡德扬,秘书长龚文军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关于请予审定关于罢免李华松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建议的请示。

 会议讨论确定了关于市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现场推进会议筹备方案、关于召开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的建议方案。

 会议确定,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于5月31日上午召开,会期半天。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