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0/10/30 22:24:4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主持召开临沧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杨鹏飞、施志胜、胡德扬,秘书长龚文军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临沧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临沧市2020年市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临沧市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关于市广播电视局工作情况测评结果的报告。

 会议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乡村旅游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就业促进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临沧市2020年市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关于批准临沧市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关于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临沧市2019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市乡村旅游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市就业促进工作开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全市就业促进工作情况专题询问工作建议方案、关于组织在临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和临沧选举产生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的工作方案、关于做好学习宣传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工作方案、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履职学习专题讲座制度、召开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建议方案。

 

 会议还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确定,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11月2日至3日召开,会期2天。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