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7/11/16 19:23:0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临沧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正昌、肖涛、代猛、王菊、施志胜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请予审定关于临沧市2017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审查结果的报告的请示、关于批准临沧市2017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的请示,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请予审定临沧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临沧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的请示、关于临沧市人民政府工商行政管理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的请示,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请予审定临沧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临沧市文物古迹保护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的请示、关于临沧市文物古迹保护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的请示,市人大常委会外事华侨工委请予审定临沧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旅游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的请示、关于临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的请示。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请予审定临沧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办法(讨论稿)的请示、关于召开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有关问题的请示。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请予审定临沧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请示、关于召开临沧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请示。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对全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开展专题询问实施的方案、关于召开临沧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的建议方案。

 会议还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确定,临沧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于11月20日召开,会期1天。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龚文军,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