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3/4/17 17:47:56|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4月17日下午,临沧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章、赵贵祥、施志胜、李明昌、唐永春、吴罕节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一府一委两院”关于2022年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市人大常委会部分任命人员2022年度履职情况综合审查意见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2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临沧市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市信访局工作情况报告及满意度测评相关事宜、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情况报告及满意度测评相关事宜、临沧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送审稿)、市人民政府关于临沧市2022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全省人大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的建议、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专题讲座计划、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市12条河流河长制工作情况督察的实施方案、2023年度林长制市级督察方案、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督办工作的建议方案、召开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议筹备方案、关于调整完善部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基层市人大代表的工作建议、召开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的建议方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周五集体学习制度。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确定,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于4月28日召开,会期1天。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