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19/7/8 11:46:05|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7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菊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施志胜、龚文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参加会议。

 

 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

 王菊、施志胜、龚文军围绕学习主题作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段春旭、胡德扬进行了书面交流。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深刻阐明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提前谋划,确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按照省委和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的要求,不等不靠,提前谋划、认真准备,抓好学习、思考、调研,进一步学深、学透总书记的思想,切实打牢思想理论基础。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参加学习。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