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

时间:2019/10/29 22:57:1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0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总结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主持会议并作小结。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六指导组副组长田勇及组员赵兴锋、李萍、王仲宇,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坤远到会指导。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交流调研成果,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对策和方法路径,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落实落地,决战决胜全市高质量脱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临沧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王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施志胜、胡德扬,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先后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大家的交流以问题为导向,重点谈了调研中查找了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以及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对策和方法路径。

 田勇客观评价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王菊指出,这次调研方向符合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契合临沧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调研质量较高、成果丰硕。通过调研,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领悟,深化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感悟,增进了与人民群众的真挚感情,增强了对做好各项工作的底气和信心,为搞好调研成果转化、统筹抓好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推动工作打下了好的基础。

 

 就抓好下步工作,王菊要求,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在学习总书记、遵从总书记、爱戴总书记上再深入、再强化。二要持续强化宗旨意识,在“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上再提升、再推进。三要持续检视和解决问题,在推动问题整改落实上出实招、见成效。四要持续推进调研成果转化,在践行“临沧作风”、干事创业、攻坚克难上有新担当、新作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