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扩大)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0/1/13 21:28:15|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菊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施志胜、胡德扬、龚文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四届市委常委会第115、116次会议精神,研究了有关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向朱有勇同志学习的决定》《中共临沧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临沧市2019年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的通知》。

 会议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汲取李华松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汲取李华松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研究了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相关事宜。

 

 会议讨论研究了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讨论了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会议时间、议程、日程、人员名单、选举办法等草案建议,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有关事项。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2019年度第二次河长制督察情况的报告。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