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承诺事项协调推进会

时间:2020/1/2 17:57:2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映昌|点击数:

 1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龚文军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承诺事项协调推进会,协调研究整改承诺事项。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广泛征求了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根据意见建议制定了整改方案,并对近期能够完成整改的事项作了整改承诺。为扎实抓好整改工作,会议对开放机关停车场、城区改造长期占用人行道和绿化带、对人大代表先进典型宣传力度不够、推进前进小学和中平幼儿园规划扩容、增加人大代表现场旁听法院庭审数量五项整改承诺进行协调研究。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教育体育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就整改承诺事项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财经委、教科文卫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相关负责人就如何落实整改承诺事项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要盯紧整改承诺事项,适时向社会公布整改承诺情况;要强化落实措施,把整改承诺事项纳入2020年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和常委会办公室的重点监督事项,以问题为导向开展调研,切实推动整改落实;要加强协调,推动整改承诺事项的落实。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