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14:30:13|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思莹|点击数:

 12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施志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李国荣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组织委员纪仕辉到会指导。

 会议组织学习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李国荣代表支委班子作二支部述职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检查。

 与会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对支委班子进行了测评,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施志胜对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会议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

 

 二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作为终身课题,深刻对标对表完善自身要求。三要严肃机关党的政治纪律及党内政治法规,强化“四个意识”, 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机关党的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抓好。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