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缅怀革命先烈 接受红色教育

时间:2021/6/12 20:34:16|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周泰洋|点击数:

 6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退休干部赴双江自治县千冒烈士陵园、大文乡圈控革命文化老区回顾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

 

 一草一木一忠魂,一山一石一丰碑。在千冒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老干部们向烈士敬献花篮,默哀,追思历史,缅怀先辈,表达对先烈的缅怀和敬意。

 站在浦世民旧宅的院里,听着动人的红色故事,老干部们忆来路、思初心。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在圈控起义纪念碑前,退休干部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声音洪亮,激情高涨。大家表示,要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做到退岗不退责,积极谏言献策,为临沧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