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1/6/21 21:37:54|本文来源:市人大法制委员会 |作者:彭春波|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戎正商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施志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党的政治纪律知与行》中“严守政治纪律的‘硬核’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打造新时代“动车组”实施方案》《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实施方案》,市委组织部《关于在自然灾害应急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汤培远同志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上,戎正商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在云南的发展史》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就抓好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评选了每月之星、季度流动红旗,测评了一季度党员积分。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