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学习活动

时间:2021/6/15 15:35:34|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周世兴|点击数:

 6月10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凤山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学习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鞠躬敬礼,凭吊革命烈士。面对鲜红的党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曹宪勇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崇高敬意。

 大家将寄托着缅怀之情的菊花轻放在烈士墓前,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哀思和崇敬。随后,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一幅幅老照片、一段段生平事迹,真实再现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让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什么是初心和使命,更加深切感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观有所思,学有所悟,行有所获。大家表示,要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