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承诺书

时间:2019/12/9 14:37:20|本文来源:2019年12月8日《临沧日报·电子版》 |点击数:

 经认真排查梳理,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存在服务群众有差距等4个突出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作出如下承诺:

 1.2019年12月15日前,采取周末开放机关停车场措施,更好的服务群众、方便群众,缓解周末到市一中接送学生的家长停车难问题。

 2.2019年12月31日前,采取对城区道路改造情况进行调研监督等措施,抓好因反复作业和工期过长而长期占用绿化带和人行道的整改,方便市民出行。

 3.2019年12月31日前,采取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等措施,抓好服务群众有差距问题的整改,推进前进小学、中平幼儿园的规划扩容。

 4.2019年12月31日前,采取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的措施,抓好服务代表、服务基层有差距问题的整改,增加代表到法院庭审现场旁听案件的人数和次数,加大对法院的监督和支持力度。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以主题教育为动力,坚决按时限整改到位,欢迎全市广大党员群众监督。

 承诺单位: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责任人:龚文军

 摘自2019年12月8日《临沧日报·电子版》第四版:《临沧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承诺公告(第一批)》。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