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9 18:05:0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2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菊到会指导并作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龚文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戎正商主持会议。

 

 戎正商代表支委班子作一支部2019年度党建工作情况报告、一支部支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检查。

 与会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对支委班子进行了测评,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王菊对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她指出,一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严肃认真,自我批评认真、相互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可操作性强。

 

 王菊要求,支部工作要在抓学习上再深入,在组织活动方式上再丰富,在发挥作用上再提升,在规范化建设上再加强,在整改落实上再落实。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进一步履行好岗位职责。常委会机关工作纪律要严起来,工作标准要高起来,工作干劲要鼓起来,干部职工精气神要提起来,工作成效要突显出来。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