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14:45:10|本文来源: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 |作者:李卫芹|点击数:

12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德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张华开主持会议。

 张华开代表支委班子作三支部2019年度党建工作情况报告、三支部支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检查。

 与会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对支委班子进行了测评,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胡德扬对组织生活会作点评,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会议达到预期效果。他强调,一要讲政治,要有政治担当。二要严守政治纪律。

 

 三要认真履职,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投入精力,示范带动,支部班子成员要发挥作用、形成合力,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拓展工作思路,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模范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