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代表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

李明奎率队深入云县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1/11/5 21:46:4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作者:朱坚金|点击数:

 11月3日至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奎率调研组深入云县,专题调研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县域经济发展、全市32个重大项目、“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为民办实事活动推进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漫湾镇昔宜村、白莺山村,忙怀乡,晓街乡月牙村、老棚村,云临高速公路大亮山隧道(出口),昔汉隧道(2号进口),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李明奎指出,云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推进,成效明显,但决不能放松,要高度重视,确保顺利完成相关工作。

 就做好下步工作,李明奎强调,一要进一步做好选民登记工作,加大对户籍和居住地不同、外出务工人员的关注力度;二要切实做好代表候选人资格审查工作,对联合选区再关注,把握好人选;三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完善细化组织选举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把握好各个环节时间节点,研判分析各个阶段可能出现的问题,精益求精、扎扎实实组织好选举工作,确保选举工作过程合法、结果合法。

 

 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常委会预算工委负责人,云县相关领导及部门陪同调研。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