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代表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

肖炳华走访看望困难群众

时间:2017/11/1 10:50:07|本文来源:沧源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李光华|点击数:

 10月31日,临沧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沧源自治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临沧市佤乡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肖炳华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糯良乡帕拍村、勐来乡永安村了解村委会公共场所建设情况及学校师生学习生活情况,走访看望困难群众12户送慰问金2400元,为帕拍村小学赠送慰问金2000元,为帕拍村、永安村委会建设公共场所建设赠送日用品,价值5000元。

  

 肖炳华一行每深入到一个地方都要细心地与村组干部、老师、困难群众嘘寒问暖,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解每户家庭面临的困难、未脱贫的原因、每年收入和子女教育等方面情况,仔细查看了困难群众居住环境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